PROGRAM

主要課程

Yoga Course

瑜珈課程

透過瑜伽訓練加強心肺功能,保持身段優美、改善身體協調及幫肋參加者減壓。

  1. 哈達瑜伽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是現今最為流行的瑜伽 修練方法,注重體位法、呼吸法、調息和冥想。 幫助我們舒展身心。課程由淺入深的式子溫和 地鍛鍊並透過全方位活動可以令身心平衡,釋 放長期累積的壓力,改善睡眠質素及治療都市病。(例如偏頭痛、失眠及肩周炎等等)

  1. 成人瑜伽班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本課程透過輕鬆舒適的動態和靜態瑜伽式子、呼吸法、按摩法訓練過程中,讓參加者身體得到適量的調理,精神得到鬆弛,藉此消除因少運動及思慮過多而造成的「都市病」,寧神安睡、保持身段優美。

  1. Pilates班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本課程透過拉筋和加強伸展動作,達至強化肌肉,對脊骨及關節有整合的作用,練習 Pilates,配合正確呼吸,能有效地減低精神壓力,增加身體柔軟度。主要增強腹部及背部的核心肌肉,教導正確姿勢及肌肉運用。有效改善身體協調、姿勢及平衡

 


課程可選

Register Now 立即登記